close

決定要考空服後

心裡覺得很踏實

也因此開始一連串的準備

因為之前的多益已經過期

而且之前的成績也還沒到標準

於是開始每天準時到圖書館報到

其實我的方法非常的笨

只有一個月的時間

手邊只有大學時的多益單字本

然後每天都看單字跟例句

每天大概都看8小時

以前考試的時候真的都沒像這個時候認真

 

到後來接近考試的那個禮拜

就把買來的全真試題本寫過並看解析檢討

但...我必須說我覺得我買的那本有點太簡單的感覺

雖然說我考出來的成績沒有多高

不過在真的上戰場的時候

我覺得難爆了

而且那個時候我是報長榮的專案考

(聽說專案考試最簡單的 最難的是一般多益)

考完我深深地覺得自已死定了

可能比我以前考得還糟

 

還好最後成績出來還是有過

跟以前考出來的成績比

進步了100分左右

所以我想努力還是可以做到的

但還是期許自己以後可以再考高一點

 

 

我的弱項在文法...不管哪種語言都一樣

文法真的是我的罩門

要自己讀到進步真的很不容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