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離開上一份工作後

原本想說做了服務業想換辦公室

想說離職後馬上就要找到工作

(其實確實也不難,因為職缺真的很多)

但......做了之後發現自己並不喜歡

討厭辦公室的氣氛(或許不是每個公司都這樣)

討厭主管說話靠北

雖然不是對我,但想到未來可能也會這樣

於是乎 同期的另一個女生跟我

我們就一起離開了

 

這是我從來都沒想過的事

以為自己至少可以做好一陣子

但 只做了幾天

而且我還這樣重蹈覆轍了幾次......

 

對年紀稍長一點的人來說

會覺得我們年輕人真的很糟糕

(我的父母也不例外...)

覺得我們是草莓族經不起考驗

對跟我年紀相仿的人來說

面對自己不喜歡的工作

長痛不如短痛

趕快離開最好 不然就是浪費自己的時間

 

其實我也是後者的想法

畢竟人生只有一次

為什麼要放在自己不喜歡的事上面

 

但這段期間

也成為了我的低潮期

有過很多不好的想法

覺得自己很糟糕

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

甚至媽媽也給了很大的壓力

朋友們都說她也是為了我好

但...那真的非常的痛苦

因為經常要被罵得很難聽

我真的完全不會認為是為我好

 

直到後來 自己慢慢看一些書

盡量讓自己看一些正面的東西

也剛好有個契機

看到遠航在招空服

把我拉了回來

其實一直以來空服都是我的夢想

只是對自己沒有信心 覺得自己好像沒辦法

所以錯過了幾次...

 

會想考空服理由應該都跟大多數的人一樣

看中了可以到處飛 看看這個世界

不過當然知道也很辛苦

要面對不同的客人 需要臨場反應

還要面對時差

生理時鐘被打亂

別人休假的時候你在上班

......等等

 

但儘管如此

還是想嘗試著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管是成功還是失敗

沒試過就不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